「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韓國瑜在行德宮行程臨時取消,團隊代表出席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在行德宮行程臨時取消,團隊代表出席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人氣夯到不行,原訂27日下午6點45分要來三民區行德宮,但沒想到預定出席時間的前五分鐘,傳出韓國瑜趕不過來,讓滿心期待的韓粉們有些失望。

韓國瑜27日的下午原訂行程,5點30分將到茄萣區妙信寺,6點45分到三民區行德宮,韓國瑜的行政團隊大約在6點30分抵達了行德宮,但是卻帶來了韓國瑜無法現身的消息,因為在妙信寺這個行程點支持者過於熱情,讓行程有些延遲,再加上要從茄萣區趕到三民區至少要有40分鐘時間,所以只好忍痛更改行程。

這個消息讓行德宮的支持群眾也有點難過,行德宮的宮主說林朝安說,他是在27日上午才接獲友人打電話給他,說韓國瑜下午6點45分會來,宮主才知道,到了下午5點多,很多支持者特別是趕到行德宮,就是想跟韓國瑜見面,不少人都在談論前一天晚間在鳳山的超過萬人造勢晚會,臉上都是開心表情,但是一知道韓國瑜不來了,神情都有些失望,行德宮主說:「沒關係,團隊有來致意,也不錯。」

▲行德宮主說自己也是臨時接獲韓國瑜要來的消息             。(圖/記者吳奕靖攝)

▲行德宮主說自己也是臨時接獲韓國瑜要來的消息 。(圖/記者吳奕靖攝)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