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推板橋蓋「親子博物館」! 蘇太太、孫女溫馨現身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3日下午出席「玩趣總動員」,現場舉辦十多項遊樂活動,讓小朋友與家長玩得非常開心,就連蘇貞昌夫人詹秀齡、立法委員蘇巧慧以及兩位寶貝孫女都現身。蘇貞昌表示,當選後要在板橋火車站旁蓋親子博物館,造福家長與小朋友。

▲▼蘇貞昌、詹秀齡。(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詹秀齡與兩位孫女合照。(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來到板橋運動中心出席活動,受到民眾關注,紛紛湧上搶著拍照,蘇貞昌笑著說,是小朋友熱情,也看到爸爸媽媽的期待,與爆滿的人潮,尤其這麼多小朋友這麼高興,更堅定這次選舉當選一定要在板橋火車站旁邊蓋親子體驗博物館,不讓家長煩惱周末要帶小朋友去哪玩,要有互動學習,也要有趣,讓家長可以有溜小孩的地方。

▲▼ 蘇貞昌、詹秀齡。(圖/記者潘永鴻攝)

▲ 詹秀齡跟在蘇貞昌旁,拿著相機記錄選舉過程。(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強調,下午的活動已經非常轟動,這只是小菜一疊,未來要蓋的親子博物館是全世界最新,台灣第一個親子博物館,提供虛擬實境、互動設計、科學趣味活動讓孩子可以從遊戲做學習,這樣的創意才能趕得上時代潮流。由於現場民眾踴躍參與,蘇貞昌也強調,將會在10日、11日追加兩場,讓家長帶小朋走能夠玩得夠。

蘇貞昌受訪時夫人詹秀齡也意外現身,蘇貞昌說,上一場活動太太有去台北大學發氣球給民眾,沒想到還趕過來這一場活動,非常感動,因為她聽說這裡活動大轟動,所以趕過來看熱鬧。

▲▼蘇貞昌、詹秀齡。(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詹秀齡。(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