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活動,活動晚間7點30分開始後湧入上萬名支持者,總部預估現場湧進5萬人,藍營認為「翻轉高雄」將不再是口號。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動員就是檢驗選舉人氣最好的指標,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能量正在互換中。

李艷秋在臉書表示,兩星期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鳳山造勢,也是過去民進黨的場景,悲情的音樂、台灣不能輸的沉重訴求,和過去不同的是台下支持者排排坐,拼命吶喊、想靠近候選人的動力是涼的,自動與動員,從來就是檢驗選舉人氣最好的指標,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能量正在互換中。

「韓國瑜仍有危機,麻煩來自黨內」,李艷秋接著說,毫無疑問,這場選戰不論輸贏,韓國瑜都已成為奇蹟,甚至向經典邁進;這場選戰是韓國瑜靠自己打出來的,國民黨不是贏的關鍵字,相反地,國民黨的老舊或派系勢力出現,又會將選戰逼回藍綠對決。

她進一步指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韓國瑜合照的看板,要從鳳山、旗山、岡山,一路掛到底嗎?韓國瑜從開始就跳脫國民黨的傳統打法,最後半個月,身邊要站滿丟掉高雄20年的老舊勢力嗎?有人會因為這些人站出來,投韓國瑜一票嗎?

李艷秋說,當然可以理解,候選人以和為貴,不可能將熱心幫忙的人拒於門外,但這些人是否能自己想一想,是韓國瑜選市長,有必要把自己的照片到處掛嗎?還有幾場大型造勢,有必要與候選人一起大進場嗎?可以把群眾的熱情全留給候選人嗎?造勢會上的助講,可以講短一些嗎?群眾為了候選人而來,讓他多講一些吧!

「韓國瑜能不能改變高雄?不知道」,李艷秋表示,但韓絕對改變了高雄傳統的藍綠思維,而這個思維,可能漫延全台,「國民黨,別觀錯風向」。

▼韓國瑜鳳山造勢。(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鳳山造勢。(圖/東森新聞)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