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湧入5萬人,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說」。(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5萬支持群眾湧入爆棚。《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節目上針對藍營表示,「叫韓國瑜動員3萬人給我看看!」如今造勢晚會湧現的人潮狠狠打臉此番言論。網友更狠酸,「吳董臉都腫了。」、「看吳子嘉崩潰很爽欸!」

有不少名嘴與政客在先前認為韓國瑜只有「空軍」沒有「陸軍」,其實韓國瑜本人先前也曾表示,這次選舉資源匱乏,國民黨基層組織鬆散,「比我的腎臟還虛」,但韓國瑜堅持用「一瓶礦泉水」從頭選到尾,在26日晚間的鳳山造勢大會上湧入5萬支持者,一掃過去「只有空軍」的說法,更讓藍營士氣大振。

▲吳子嘉被狠打臉。(圖/翻攝自YouTube)

▲吳子嘉在節目上的此番言論,如今被狠打臉。(圖/翻攝自YouTube)

有網友針對晚會人潮在批踢踢貼文表示,吳子嘉在先前許多節目一直認為韓國瑜「是草包」,更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面對媒體人黃暐瀚評論民進黨在高雄造勢召來的民眾感覺沒熱情時,認為韓國瑜要追上還有一段差距,拋出一句「你國民黨動員3萬人來給我看看!」另外,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則認為「網路氣勢不等於現實氣勢」。

有批踢踢網友在25日發文,這幾天發現有人誇讚韓國瑜說會贏時,「子嘉就沒有把韓是草包掛在嘴邊,是吳子嘉看到風向變了嗎?」後來韓國瑜26日的造勢晚會爆棚5萬人,有批踢踢網友就發文表示,韓國瑜從過去累積的網路聲勢跟現實相符合,等於打臉這些不看好韓國瑜的人。

更有許多網友開始留言嘲諷,「吳董要被打臉幾次才夠?」、「輸給草包的人是?」、「美麗島電子報何時要公佈最新的高雄市長民調呀?」、「輸給草包=草包中的草包!」、「因為整個黨輸給一個草包...」、「吳董會罵高雄人都是草包。」

 ▼約在38:30時,吳子嘉拋出「動員3萬說」(影片取自YouTube)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