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虧雞」林義豐北上辦電音趴 侯友宜:鼓勵年輕人參加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林義豐網路人氣超夯,繼他在台南舉辦音樂季大受歡迎,下週五11月2日將北上新北市新莊舉辦「南回之夜」電音趴,並邀台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26日至泰山福泰市場掃街受訪時回應,因為行程很多,要看狀況才能夠說明,但鼓勵年輕人參加。

林義豐邀柯文哲及侯友宜一起參加電音活動,受外界矚目兩人是否有機會同台?侯友宜說,電音文化是年輕人很喜歡的活動,很鼓勵大家一起參加,關於同台的部分,因行程滿檔,要依照狀況才能決定,主要還是希望年輕人參加,這才是主要目的。

林義豐25日在臉書粉專影片中表示,他要邀請柯、侯兩位候選人,一起與年輕朋友來場「紓壓的國際音樂節」。音樂趴場地這次要拉到新北,林義豐指出,將會有全球百大、全球女子百大、亞洲百大DJ出席,時間跟地點則是11月2日在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

▲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