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辯論/蘇貞昌叫陣:沒有辯論沒有選票

▲▼蘇貞昌。(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辯論恐無緣舉辦,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6日至永和市場掃街說,真的很荒謬,「沒有辯論沒有選票,這樣他(侯友宜)才會真的乖乖地出來辯論,這才會讓一場選舉如(新北市長)朱立倫說的,才有高格調。」

2018雙北市長青年論壇,是由雙北地區為主、並涵蓋全國各地大專院校學生會、青年學生團體共同辦理,邀請雙北市長候選人針對「青年住宅」、「青年勞動」、「校園議題在地連結」與「城市交通」等與青年攸關的議題發表政見及回應青年問題的活動。蘇侯辯論迄今未能成局。

蘇貞昌強調,國民黨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都說要辯論,學生也邀請,但侯友宜就是自始至終表示什麼都不怕,「但現在我們知道他害怕辯論,他說他從不逃避任何事,但他一直逃避辯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