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大群館爭議/侯有宜自清21年都繳稅 蘇貞昌:規避房屋稅

▲▼蘇貞昌。(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文化大學大群館風波再起,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說,21年來都合法,一切都是合法繳稅,北市政府怎麼決定,他就怎麼做。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6日表示,說法有很大出入,痛批收三億多租金,「一毛錢房屋稅都不用繳的人,可以敢自稱是古意人,那我們這些乖乖繳稅的市民都是傻瓜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說,選舉是一面照妖鏡,若侯友宜未參選,大群館問題永遠不會浮上檯面。對此,侯友宜25日也回應相關說明,「21年來,都有繳稅,整個都是由台北市政府認定,台北市政府怎麼決定,我們就怎麼做。」

蘇貞昌上午到新北市永和掃街受訪則說,「這是大出入啊,正如同柯市長說的,這是照妖鏡」,經過這些檢驗,都可以對出來。

蘇說,「一個人真的講了一個謊話,講一百個謊話想要掩飾,都沒有用」,且玩弄法律,收了三億多租金,一毛錢房屋稅都不用繳的人,可以敢自稱是古意人,「那我們這些乖乖繳稅的市民都是傻瓜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