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搶路權「偷跑」遭新工處駁回 丁守中:糟糕示範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選舉倒數一個月,各候選人爭取熱門路段舉辦11月23日選前之夜,昨24日凌晨開放申請路權,不過疑似發生系統誤判,顯示有人提前一天申請情形,遭北市新工處已駁回。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表示,不能這樣「偷跑」是最糟的示範。

對於,外界質疑有候選人團隊登記時間「偷跑」事件發生,丁守中認為,一個月前開放登記,這種偷跑行為不該,知法違法,後來自己被取消,丁守中指向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天到晚知法違法,接著被取消被罰,糟糕的示範最壞的表率,表示應遵許規定辦理。

丁守中指出,自己團隊在24日凌晨盯緊電腦,才順利爭取到兩場大型造勢場地,分別為11日以及選前之夜23日,同樣在總統舉前廣場舉行。至於是否邀請重量級人物出席,目前正在擬定計畫當中。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