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陳其邁掀波 小野:沒想到頭銜會打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柯辦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柯辦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緊追在後,陳其邁4日晚間臉書貼出「小野挺其邁!現身影片談高雄文化」影片,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透過影片向高雄市民表達自己「挺其邁」,影片一出引起議論。小野5日下午出面受訪還原狀況,他強調自己以文化人身分拍影片,「沒想到頭銜會打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柯文哲和民進黨這次選戰「白綠分手」,也讓小野的「挺其邁」舉動引起熱議。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小野跟我講過,我嘆一口氣沒有講什麼,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人與人不是只有政黨,有同鄉、同一個教會,我知道好像不是只有小野,還有柯一正,他們是同一個紙風車的朋友,我聽一聽沒有講什麼,我不會把我的意識形態套在別人身上。」

拍影片挺陳其邁卻引起爭議,小野5日下午出面表示,影片只是用手機簡單拍了大概十分鐘,是跟一群文化人一起拍的,大家聚在一起想的都是高雄的文化、文學電影、生態、教育等議題。小野說,影片拍完想了想發現自己還有一個柯文哲競選總幹事身分,「5、6天後我遇到柯文哲,我跟他打聲招呼,他沒表情連嘆氣都沒有。」

小野說,「我為什麼做這件事,我二、三十年來有一群朋友,關心台灣電影文化文學,選舉的時候幫忙打打選戰,我非常相信朋友,這次為什麼做?因為我相信朋友。」強調相信朋友,但小野也表示,沒想到頭銜會打上「柯文哲競選總幹事」,他感嘆,自己長期來角色是電影作家,拍攝影片的朋友也是文化作家,當天拍影片很單純的就是想著高雄的文化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