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巷道停車!黑轎車囂張「封路」 他怒:警察來也沒用

▲黑色轎車停在5米巷道口,跟封路沒兩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黑色轎車停在5米巷道口,跟封路沒兩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路邊亂停車不僅會造成住戶的困擾,也可能擋住通道影響安全。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家的巷子非常窄,連會車都很困難,卻有一台車每天都停在巷口,把整條路都擋住,即使請警察過來也沒用,讓他氣憤地說,這麼沒公德心的行為,竟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網友在社團中貼出數張照片,只見圖中一台黑色小轎車停在巷子口,整個通道只剩下約一台機車能夠通過的寬度。他氣憤地說,「你暫停無所謂,但你這樣停好幾天了,這跟封路差在哪?」許多人可能會建議他報警,他也試過了,「警察來看一看就走了!這台車還是天天停這X樣!拿他一點皮條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轎車停在5米巷道口,跟封路沒兩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警察來也是看一眼就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看到也都覺得這種人很沒品,「這種人真的很自私」、「明的不行就來暗的啊」、「自私,那麼小的道路,萬一出事怎麼辦」、「停的蠻白目的,路就這麼小了,還這樣停」、「停這樣,常刮到也難免」、「太扯了,都妨礙別人進出了,這種人真敢停」。

也不少網友以車牌「2266」來開玩笑,「那個人是不是跟他的車牌一樣」、「看車牌就知道了」、「既然都2266了,就讓他名副其實吧」,還有許多網友提供他各種「警告」方式,「拿鏈條把他鏈起來」、「其實五金行有賣一種東西叫做3秒膠,而每片門都有鑰匙孔,剩下的我就不好說了」、「大燈敲下去,讓他修到不要不要」。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