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婆剝蝦...併桌女白眼「沒手嗎?」 下一句更機X!他氣到失眠:想翻桌

剝蝦,男友,貼心,體貼,用餐(圖/本報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日和妻子到花蓮遊玩,在夜市吃熱炒時,因為人太多和一對情侶併桌,沒想到坐對面的女生講話尖酸刻薄,看他幫老婆剝蝦,竟直說「是沒手嗎?」等他們吃完,太太去結帳時,還冒出更毒舌的話,讓他瞬間超想翻桌,晚上還氣到失眠。

人夫深夜在「爆怨公社」po文抒發怨氣,當時他讓太太點餐,叫了5隻蝦、炒蛤蜊、炒飯、芹菜炒花枝,「就我們的默契,我知道那盤芹菜花枝是我的,炒飯一起吃,蝦跟蛤蜊是我老婆愛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貼的男網友,不管盛飯、剝蝦、挑蛤蜊,都自願幫老婆服務,結果對面女生不知吃錯藥,還是以為他們故意秀恩愛,竟不客氣地說,「是沒有手嗎?」而他們不想對號入座,也不願挑起爭執,所以就當耳邊風,並沒做出任何回應,「反正我這樣的舉動,已經吸引過不少異樣眼光,很習慣了。」

花蓮縣政府公佈「106年度花蓮縣觀光遊憩區遊客人數」,雖突破1000萬人次,但因去年新增3個景點,較前年共增加約90萬人次,故觀光遊客數算是略為下滑。其中,東大門夜市去年吸引了134萬人次造訪,成為花蓮縣最熱門的新興觀光景點。(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東大門夜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用完餐,掌管家中財物的太太起身結帳,沒想到那位小姐再度語出驚人,冷諷道「難怪這麼巴結,原來是小狼狗。」聽到這他內心一陣翻騰,「什麼叫巴結?我是疼老婆,不想讓老婆沾手所以我剝蝦,還有我的薪水是太太在管,我跟我太太出門我是不用帶錢的,什麼叫小狼狗?」

原po事後越想越氣,很想反問對方,「可以不要妳男朋友沒有像我這麼體貼,就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對於併桌女的嘴臉,網友們也十分厭惡,紛紛回應「換成是我,準備領年終,給沒禮貌的人一個教訓」、「那人心態真差」、「她一定是嫉妒你」、「關她屁事,傻眼」、「我一定嗆回去,不然晚上睡不著」、「其實是想表達給她自己身旁的男伴聽的」、「那女的還真可憐,沒享受過這種疼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