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推動我下盤就發380萬獎金」 郭李奧下戰帖:可買80萬瓶礦泉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出拳速度世界第一快的網紅郭李奧,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戰帖,他稱只要韓能推得動他「七段總武教官的下盤」,380萬獎金直接塞給對方幕僚。他訂9日下午4時挑戰,「我們高雄美麗愛河見,王世堅議員可以一起來。」

可買80萬瓶礦泉水!郭李奧向韓國瑜下戰帖:推動我下盤就發380萬獎金。(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郭李奧貼出兩疊千元大鈔,想證明自己所言不假。(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李奧曾多次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引起熱烈討論,他3日在臉書發文說,「郭李奧站著,韓國瑜只要能推得動郭李奧的下盤就獲勝,郭李奧甘敗下風賣菜郎中韓國瑜。為了高雄聖戰,郭李奧當天可能會腿軟。」

▼郭李奧稱,他一定會到場,也會帶380萬元現金。(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可買80萬瓶礦泉水!郭李奧向韓國瑜下戰帖:推動我下盤就發380萬獎金。(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郭李奧貼出兩疊千元大鈔的影片,他指出,時間訂在9日下午4點,韓總也可更改時間,地點在高雄愛河旁船舶售票處。由於韓曾說過「用一瓶礦泉水選高雄」,郭李奧表示,380萬獎金至少可買80萬瓶礦泉水,380萬也夠買5場讓支持者吃的米粉,所以請韓總接下戰帖。

郭李奧強調,「賣菜郎中韓國瑜,我們高雄美麗愛河見,王世堅議員可以一起來。郭李奧一定到,380萬一定帶。」他認為,高雄港都戰,韓國瑜和陳其邁的勝敗在5萬票之內。

▼韓國瑜挑戰高雄市長寶座聲勢看漲。(圖/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教韓國瑜要懂「先來後到」?           。(圖/記者洪正達攝)

▼郭李奧臉書全文。(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可買80萬瓶礦泉水!郭李奧向韓國瑜下戰帖:推動我下盤就發380萬獎金。(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主旨:郭李奧380萬現金下戰帖影片
1:下戰帖對像:高雄市長聖戰參選人韓國瑜
2:戰帖獎金:380萬現金
3:戰帖內容:賣菜郎中韓國瑜只要能推的動郭李奧七段總武教官的下盤 380萬獎金當場塞給韓國瑜旁幕僚
4:內容:郭李奧站著 韓國瑜只要能推的動郭李奧的下盤 就獲勝 郭李奧甘敗下風賣菜郎中韓國瑜 為了高雄聖戰 郭李奧當天可能會腿軟
5:時間:11月9號星期五下午四點 時間韓總可更改 郭李奧配合
6:地點:高雄愛河旁 船舶售票處 當日支持者聚集處 郭李奧會先到
7:星期五之前 郭李奧會讓各台記者確認郭李奧一定準時到愛河 所以韓總請放心 電話也會給你
有些記者有郭李奧電話 記者私訊郭李奧 各台記者電話都會給 三立,年代,請中肯報導郭李奧
8:一個賣菜郎中韓國瑜為了高雄聖戰走遍大高雄
國民黨卻無給韓總任何資金 黨產凍結 中天趙少康節目報導 標題:韓國瑜需要募款。 一個人的武林韓國瑜 國民黨不給支援 郭李奧一介武夫盡
綿薄之力
9:380萬獎金 一瓶礦泉水選大高雄聖戰 380萬大量採買礦泉水至少可買80萬瓶
10:選前造勢場合讓前去現場支持你的老人家
有米粉可以吃 380萬的米粉 5場絕對夠
11:所以請韓總接下郭李奧的戰帖
12:韓總,郭李奧紅很多年了 每上電視也很多年了 無需為了紅 也從不為紅 舊帳號支持郭李奧的鄉民都知郭李奧從不為紅 跟隨郭李奧多年的都知更不是為了炫富 網路反對者抹黑 13:韓總,郭李奧這次為的是高雄人的聖戰 大家族 很多親戚住高雄市 都變成支持你
14:高雄港都戰確實認真分析是五五波的戰爭
15:郭李奧認為高雄港都戰 韓國瑜 陳其邁 勝敗5萬票之內
16:郭李奧被栽贓抹黑在你之上 賣菜郎中韓國瑜
郭李奧了解你的感受 2015年武術粉專頁24萬
苗栗事件因反諷縣長劉政鴻發不出薪水遭栽贓製
圖配文抹黑 郭李奧關畢武術粉專
17:韓總人中之龍 郭李奧相信高雄人能容千納肚
高雄人台灣話的榮耀 容的下郭李奧的戰帖 郭李奧閩南人37歲
郭李奧相信高雄人支持與賣菜郎中的戰帖
18:郭李奧需要高雄人的支持 郭李奧的下盤最近怪怪的
19:高雄人有氣魄 韓國瑜有氣魄 郭李奧真的只是一介武夫 某人曾在直播意指郭李奧只有國小畢業 也罷 有什麼好解釋的 高雄人不喜歡解釋
郭李奧也是
20:韓總:有你在內的新聞郭李奧全部看過了
21:天下風雲出韓輩 一入高雄歲月催
賣菜郎中談笑中 不勝高雄一場醉
22:郭李奧戰帖影片所有人皆可分享
23:抹黑郭李奧有憂鬱症者一律全部搜集 地檢提告仿害名譽
24:郭李奧相信某人不會趁機評論郭李奧
若有 無奈 之前搜集的一併提告四罪
25:賣菜郎中韓國瑜 我們高雄美麗愛河見 王世堅議員可以一起來
26:郭李奧一定到 380萬一定帶
27:郭李奧此戰帖影片與挑戰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 250萬影片 年份不同 金額不同 徐曉冬是去年5月 反對者別抹黑 各電視臺為證
27:音樂:愛落紅塵心已死
28:短暫人生路 永銘北腿蹤

郭李奧發佈於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