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富家女妮妮喊告!秀「8網友留言截圖」:法院見❤️ 網狂刪留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富家女「妮妮」槓上虎航後風波不斷,更有許多網友看完報導後直接到妮妮的臉書上嗆聲留言,本不打算提告的妮妮還為此發文提到「燒炭」,讓人擔心。事後,她也PO出網友留言的截圖喊告。

1日開庭至今已過3天,富家女妮妮因航班轉換加2200元、突然要求下機等事件,與虎航槓上法庭;為求對方1句道歉,妮妮更是將土地權狀、信用卡等財力證明秀出,引起家人不滿,一度在鏡頭面前崩潰大喊「爸爸對不起」。

 ▲一名自稱妮妮的38歲富家女,控訴虎航。(圖/翻攝妮妮臉書)

▲富家女妮妮槓上虎航。(圖/翻攝妮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航妮妮鬧自殺。(圖/翻攝自妮妮臉書)

▲虎航妮妮PO文稱想自殺,但隨後也刪文。(圖/翻攝自妮妮臉書)

由於網友不斷蓋樓攻擊,在各方壓力下的妮妮更是PO文說,「請問燒炭死真的比較不痛苦嗎?誰可以告訴我?死一死變鬼抓你們這些說謊挺虎航的人和酸民!因爲你們害我爸媽生氣爆料上電視!死一死比較快!我一定穿全紅走。」並在下一則貼文中貼出粉紅色的衣服,引起網友關注。

事後,她也將負面文章刪除,並在臉書PO出辱罵各種髒話的賠償金額圖,並在4日凌晨1時17分許放上8張網友留言的截圖說,「截圖中!傳票收到 法院見!謝謝!❤️法律處理」。此外,許多辱罵的留言也都在各篇文章下逐漸消失,疑似網友開始刪除言論。

▼妮妮截圖喊告網友。(圖/翻攝妮妮臉書)

▲▼富家女妮妮喊告!秀「8網友留言截圖」:法院見❤️ 網狂刪留言。(圖/翻攝妮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