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穿拖鞋!一恍神「側柱爆擊」噴淚 最後整片指甲拔掉...她後悔了

▲騎車穿拖鞋!一恍神「側柱爆擊」飆淚 最後整片指甲拔掉...她後悔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瞬間懷疑人生的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準備騎機車時,不小心踢到側柱,由於穿的是拖鞋,所以在毫無保護的情況下,大拇指指甲瞬間被翻開爆血,剩下一邊的肉支撐著,就醫後她讓醫師拔去整片指甲,也因為有了這次的慘痛教訓,她後悔地說,「我以後出門騎車不敢穿拖鞋了!」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淚喊,「有沒有人覺得摩托車的腳ㄊㄨˋ真的是個殺人工具?一個不小心就把我腳大拇指指甲的命給奪走了。」當時,她一邊牽車一邊跟父親講話,以為側柱已經踢上去,沒想到一移動,立刻慘中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車穿拖鞋!一恍神「側柱爆擊」飆淚 最後整片指甲拔掉...她後悔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兇手就是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醫師在診間幫她拔除指甲時,女網友整個痛不欲生,哭到無法自拔,「拔除的一剎那還好,那個痛可以撐,重點在他加壓止血,我一直哭到出診間,外面的阿公阿嬤還有其他的病人,都對我投射出同情的目光。

由於醫師建議,打麻醉會更痛,所以女網友只好咬牙,在大哭的同時撐過這難關,「我有點後悔拔掉,可是只剩下一邊的肉支撐那片指甲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不拔,但現在看下來,好像拔掉比較麻煩,而且恢復比較慢。」

最後她非常感謝醫師、護士的耐心,當然也記取教訓,再也不敢穿拖鞋騎車。而網友們也說,「這種痛我懂,我的指甲還是我自己拔的」、「踢到就快要命了」、「+1,當時痛到無法呼吸」、「我之前也有過,拔指甲真的是滿清十大酷刑,為妳默哀3秒」。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