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吹風機!佛心賣家「風量小爆」4分鐘狂滅火 專業網:回購高招

▲▼網購吹風機!佛心賣家「風量超小」4分鐘狂滅火 專業網:回購高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就算在凌晨,賣家也是秒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沒有看過這種老實賣家啦!」一名女網友看了YouTube影片介紹後,瞬間被燒到想網購1把「庫洛魔法使吹風機」,凌晨4點一連私訊詢問多家商店,想要確認商品是否正版;沒想到其中一賣家超誠實,不僅表明是陸製,而且還直接說「風量很小」瘋狂滅火,讓網友笑說「這賣家絕對不是大老闆,老有良心。」

從女網友PO在「爆廢公社二館」對話截圖可見,賣家被她詢問是否為正版後,10分鐘內立刻回覆,「這款不是日版喔~是陸版,而且我不太建議購買,因為風量蠻小的><」;見到賣家回答,她笑噴回說,「哇~你超誠實」,再傳8個哭笑表情,一點也不敢相信這年頭還有這麼佛心的賣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頭髮香氛護理-吹頭髮(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原本要買動漫吹風機,結果賣被賣完美勸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沒想到賣家還超大愛補充說,她阻止了很多人賣這支吹風機,「真心建議趙款陸版跟日版都不建議~日版因電壓的關係損壞,日方不負責,使用年限較短,而且台灣沒有維修商。」僅花4分鐘就完美滅火,佛心到讓原PO笑說,賣家實在太誠實了,「讓我認真翻了賣場,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文章一出,引來超過1000名網友讚爆笑說,「搞得我都想買了」、「這人賣的是良心,難怪不是大老闆 」、「這應該是網路賣場的員工、「是我就問他有沒有賣場推薦的商品,良心賣家要給點鼓勵」」、「在台灣要找老實人,不多了」。

▲▼網購包裹。(圖/CFP)

▲網購有極大風險,開包裹後不一定跟想像中一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商業戰術,「其實就把醜話先說了,避免澳洲來的客人回頭找麻煩」、「東西不好,我也會這樣回耶,一方面省得售後聽客人嘰嘰歪歪又要退,一方面客人對我方服務會增加信心」、「應該是怕事後盧小小的一堆,光退貨寄送的運費一來一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對於賣家的反應,網友都笑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購吹風機!佛心賣家「風量超小」4分鐘狂滅火 專業網:回購高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