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鐵女服務員美炸!男抬頭看呆…上前裝B開把 結局超尷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一段影片讓人傻眼,大陸一名男子搭乘高鐵時,被女服務員美貌吸引,竟當眾大聲搭訕,希望能多跟這位這位白肌美女親近,過程讓人越聽越尷尬,不少網友直呼「腦子怎麼了,想上熱門想瘋了?」

一名男子趁高鐵列車女服務員在工作時,上前搭話,他一下問想換臥舖,一下又說要開窗很悶,不斷提出各種無理要求,想要藉機跟女服務員講話,還裝B表示「家裡有錢十個億,八個億都不是問題。」

▲▼「高鐵女服務員太正」!男裝B開把,結局超展開。(圖/翻攝微博/網絡重口菌2)

▲「高鐵女服務員太正」!男裝B開把,結局超展開。(圖/翻攝微博/網絡重口菌2,下同)

女服務員聽了這些莫名請求,一一回絕他,最後男子只好悻悻然離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欠打吧」、「想上熱門想瘋了?覺得自己有個性?」、「人上車了,腦子忘到候車室了!」、「把這輛車買下來,你想怎樣就怎樣」、「求乘務員清晰照啊」、「只有最後一句『第一次坐高鐵』說了句實在話」、「有事找警察吧」、「那就別坐」。但也有人認為影片是後製的,「配音?」、「後期製作的吧,太假」。

▲▼「高鐵女服務員太正」!男裝B開把,結局超展開。(圖/翻攝微博/網絡重口菌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