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關心姚文智選情 陳菊:最近我比較常回高雄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主委陳菊1日晚間親自替蘇貞昌電話拜票,同時宣佈電話拜票中心正式啟動。陳菊受訪時強調對蘇貞昌非常有信心,喊話市民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力挺,至於有沒有關心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情,她笑答,「最近我比較常回高雄」。

陳菊1日晚間現身蘇貞昌板橋競選總部,連打三通電話替蘇貞昌拜票。談到新北市選情,陳菊表示,「我對新北市民非常有信心,我相信以蘇貞昌的努力、政見,還有到現在為止,新北市民對他都很懷念。我相信選對人很重要、會做事很重要,相信新北市民都跟我一樣有共識,我對新北很有信心,希望大家幫蘇貞昌加油打氣。」

親自打電話替蘇貞昌電話拜票,面對媒體提問,是否也要到台北幫姚文智電話催票,陳菊一開始強調,如果台北市有需要,當然也會前往幫忙。記者追問關心台北市選情,陳菊似乎有些尷尬,「謝謝,那我想,我本來就有替台北市助選,不過我最近比較常回高雄。」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主委陳菊。(圖/記者蔣婕妤攝)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主委陳菊。(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