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牌輸3萬5耍賴對方「偷錢」還打人 男遭4狠嫌毆打致死丟包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0月30日1名男子,遭4名嫌犯凌虐毆打後,被載往北市慶生醫院急救,事後遭拒轉往馬偕,搶救後不治身亡,嫌犯31日主動到案說明,辯稱係因對方咬住其中一人汙錢,雙方大打出手,因男子有氣喘病,4人才失手將男子打死。

▲▼ 警方訊後將4人依殺人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4嫌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2歲的張姓死者,30日到忠孝東路一處歇業中的百家樂賭場,懷疑在場的21歲蕭姓男子「汙錢」雙方大打出手,26歲的石男、34歲的林男以及在逃的27歲許男見狀上前制止,反遭死者毆打,才會聯手痛毆死者。

▲▼ 警方訊後將4人依殺人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死者當時進入忠孝東路一處地下賭場,沒想到在賭場內遭打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嫌犯向警方供稱,4人以徒手、拿鐵椅方式攻擊張,而不知道張有氣喘病,張突然氣喘發作倒地不起,才驚覺事態嚴重將人送醫,原本送往慶生診所搶救遭拒,才轉往馬偕醫院,但訊後也遭警方依照殺人罪嫌送辦。

石男供稱,當時張男跟他們在玩撲克牌,張大概輸了3萬5千元,沒有付錢還誣賴蕭男偷錢,兩人發生衝突,石男過來勸架還被打,兩人一時氣不過,便拿鐵椅和徒手毆打張,但是警方懷疑,可能與投資賭場有關,否則不可能因賭輸錢就將人打死,事後還要再深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