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們沒有怪你」 董家女兒攙扶下跪尤振仲:一起找出真相

記者鄭有財/台北報導

台東縣府31日上午舉行普悠瑪罹難者聯合公祭,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和兒女穿黑衣、黑褲現身上香致意,掩面拭淚,面對家屬答禮時,情緒當場崩潰跪下,磕頭3次。而這場意外中,董家一次遭奪走8條人命,董家女兒沒有責怪司機,不斷替他加油打氣,就在司機跪下時,也連忙攙扶他「尤先生不要、不要,我們沒有怪你」,你要好好養傷,我們一起找出真相」。

▲▼董家女兒攙扶司機。(圖/記者鄭有財攝)

▲董家女兒攙扶司機。(圖/記者鄭有財攝,下同)

尤振仲31日在兒女與律師陪同下,前往台東出席公祭,進入會場時情緒相當激動,痛下跪致意,一見到董家家屬,崩潰的頻喊對不起,甚至要再度下跪,不過,董家女兒立刻上前攙扶,「不要、不要、不要…尤先生,我們一起找出真相,因為只有你,才能告訴我們那天發生什麼事情。」尤振仲則則多次回,「我一定會的。」

董家女兒接著說,「尤先生,老天爺還是對我們很好的,你還在,留下你,就是要你幫我們找出真相」,也貼心地關懷尤家子女,「弟弟跟妹妹你們很幸運,比我們都幸運,你們的爸爸都還在,我們沒有怪你,請尤先生好好保重養身,只有你跟著我們一起找出那天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好好保重。」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31日上午出席聯合公祭,掩頭痛哭,同時下跪。(圖/記者鄭有財攝)

這時,尤振仲情緒仍相當激動,哭著回應「好,我一定會」。這段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相當心疼又感動,紛紛留言「司機的態度非常負責,祝福你早日康復」、「只有你勇敢面對 加油」、「事故當時列車長真的盡力了,但他比任何一個官員都自責,真讓人心酸...」、「大家都知道錯不在你」。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31日上午出席聯合公祭,掩頭痛哭。(圖/記者鄭有財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