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瘋傳「韓國瑜痛宰陳其邁」藏頭詩! 三鳳宮怒:我們立場中立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三鳳宮一張「韓國瑜痛宰陳其邁」的藏頭詩在LINE群組瘋傳,對此三鳳宮董監事澄清,不介入選舉、立場中立,也從來沒有預測過誰當選等等,不清楚到底是誰要這樣造假籤詩;目前為了宮的信譽,已經報警處理,希望能快點抓到造假的人,還給三鳳宮清白。

▲▼三鳳宮籤詩遭人惡搞。(圖/記者呂佳賢攝)

▲左邊是被惡搞的籤詩,右邊才是正確格式的。(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同)

高雄三鳳宮至今380年歷史,所奉主神為中壇元帥(李哪吒),因籤詩靈驗,信徒超過百萬。不過近日卻有一張「貶陳揚韓」藏頭籤詩在網上瘋傳,由於再過不到一個月後就是市長選舉,時機相當敏感,三鳳宮董事長孫宗英得知此事後趕緊召開記者會澄清。

孫宗英非常憤怒表示,信仰有其莊嚴神聖,如此冒名造假作選舉利用,讓他們無法接受。他說,「三鳳宮籤詩一向靈驗,但從來都沒有出過關於選舉的相關籤詩,也不會提問、預測誰當選,無論是哪位候選人當選成為市長我們都樂意支持。」

▲▼三鳳宮籤詩遭人惡搞。(圖/記者呂佳賢攝)

▲藏頭籤詩在選舉的敏感時刻,特別讓人有諸多聯想。

孫宗英指出,陳其邁、韓國瑜都來拜訪過,無論是哪位候選人光臨都非常歡迎。他強調,三鳳宮立場中立,從不會預設立場。目前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已受理報案,將追查造假人士,雖此圖看起來惡搞成分居多,但因印有「三鳳宮字號」涉及偽造文書。

▼三鳳宮董事長澄清。

▲三鳳宮董事長澄清。(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