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聲稱沒錢要籌奶粉錢 懷孕7月還在販毒

▲台南市警仁德分局仁德分駐所,查獲7月陳姓孕婦涉嫌吸毒販毒,並起獲安非他命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仁德分局仁德分駐所,查獲7月陳姓孕婦涉嫌吸毒販毒,並起獲安非他命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仁德分局仁德分駐所,10月30日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趨前盤查於曾姓駕駛車內,查獲持有安非他命殘渣袋,警方實施附帶搜索,當場在車內查獲43包安非他命,共計59.7公克,31歲陳姓孕婦坦承毒品係她所有,販賣給不特定人施用,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歸仁警方於30日晚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仁德區一部自小客車由曾男載著懷胎7個月的31歲陳姓女友停於路旁,即而進行盤查,眼尖員警於自小客車內發現毒品殘渣袋,進而於曾男所駕駛自小客車內當場查獲43包安非他命毒品,共計59.7公克。

據警方調查,陳姓女子已懷有7月身孕,因為生產費用及孩子奶粉錢,鋌而走險販毒,由曾姓男友陪伴駕車前往進行交易,陳女坦承有施用二級毒品行為並販賣給不特定人施用。警方當場斥責陳女不負責任,毒害自己骨肉,這是最差的胎教,並規勸陳女千萬別再吸毒危害胎兒健康。

歸仁警方表示現今販毒手法一再更新,本次查獲陳女身懷六甲利用車輛作為掩護,在車內交易毒品過程中讓人無法輕易察覺,幸歸仁分局員警巡邏及時攔獲阻止毒品流出危害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