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網瘋傳韓國瑜神複製抗日鐵血名將對比圖

▲▼有網友貼圖對比,韓國瑜長相神複製抗日鐵血名將饒國華。(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驚呆,韓國瑜長相神複製抗日鐵血名將饒國華。(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公開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引來韓國瑜親自到館長臉書留言「若貪汙提頭來見」,網友暴動回覆,竟有網友發組圖對比,韓國瑜長相神複製抗日鐵血名將饒國華,有人笑說連「髮型」都一模一樣,相像百分之百,造成瘋傳。

館長27日在臉書發文「韓國瑜阿韓國瑜,看我被你害的多慘阿,一下高雄乞丐,一下汙辱社頭,當選你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竟然釣到韓國瑜本人留言,「館長我如果貪污的話,你不用揍我,我一定提頭來見」;韓國瑜此舉馬上引爆網友留言,其中有人貼出一張韓國瑜與抗日鐵血名將饒國華對照圖,寫下「原來愛國者的長相都是一樣的」,讓網友驚呆,表示「根本同一人!」、「完全複製」、「有沒有聽過轉世說?」,且兩人都是軍人背景。

根據維基百科與網路資料記載,饒國華(1894年12月7日至1937年12月1日)是一名川軍將領,抗日名將,名厥卿,字弼臣,四川資陽縣東鄉(今雁江區寶台鎮)張家壩人。心直口快,性情豪爽,關心士兵生活。對財務更是一絲不苟,時常核對帳目,軍費開銷,多半公佈,人才錄用也很民主。

饒國華曾說「賞賜為著激勵將士,處罰以防將來禍患,賞賜不當就是私情,感情用事就會偏頗;處罰不當就是枉屈,委屈部下就要渙散。」1937年11月,饒國華部到江南前線時,上海失陷、蘇常失守。蔣介石命令劉湘的第23集團軍唐式遵部進駐安徽青陽一帶,牽制進犯南京的敵人。因無援軍可盼,唐式遵只有委派能征善戰的饒國華率部鎮守。他對饒國華說「廣德作戰關係重大,應決心與城共存亡,否則提頭來見!」

館長在臉書po出「勿貪汙」一文,意外讓網友熱搜饒國華,直呼韓國瑜的臉是神複製這名抗日鐵血名將,更造成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