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你高雄五五波?李正皓po對比圖一看就知「差超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選戰倒數,高雄戰場成為最大焦點,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先後在鳳山造勢,皆造成萬人空巷。看似不分軒輊的場面,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發文,附上對比圖,點出兩者間最大差別,直言韓國瑜早已超越陳其邁!

李正皓28日發文指出,韓國瑜與陳其邁先後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 ,從兩人的造勢晚會現場照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出韓國瑜與陳其邁最大的差別,「韓國瑜造勢晚會的人是用站著;陳其邁造勢晚會的人是用坐著」。

他説,有看過球賽或是演唱會的人就會知道,如果舞台上的人是你的偶像,沒人坐得住,因為見到偶像的激動與熱情是無法被掩飾的。同樣的道理也可以套用在政治的造勢場合。李正皓表示,韓國瑜造勢場支持者大多是站著,而且大幅度的揮舞手中旗幟;陳其邁造勢場支持者幾乎都是坐著,而且是冷靜的坐著;「何者是自發來看偶像?何者是被動員來領便當?一目了然」。

他總結,簡言之現在的陳其邁就是過去的國民黨,唯一的依靠就是組織,唯一的能量就是動員。看完今天韓國瑜的造勢晚會誰還敢說高雄選情是五五波?恐怕韓國瑜早已超越陳其邁了吧。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