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表姐夫朱立倫替李婉鈺站台:她缺點只有「斷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28日找來身為表姐夫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站台。朱立倫受訪時表示,「李婉鈺是個好議員,唯一的缺點不要斷片就好了」,引起現場媒體大笑。

李婉鈺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找來好友「頑童MJ116」站台演出,台下歌迷嗨翻天,李婉鈺的表姐夫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前來站台,説論她的專業以及她的認真程度,是個好議員,唯一的缺點不要斷片就好了」,李婉鈺聽到表姐夫竟然公然這麼說,忍不住尖叫大笑,現場媒體也笑成一片。

「頑童MJ116」站台並連唱三首歌,包含幹大事、少年董、辣台妹等金曲,現場2千位支持者接近「暴動狀態」。李婉鈺表示,由於與館長陳之漢的風波讓頑童臉書也慘遭洗版,但每一次選舉的時候,甚至頑童還沒有很紅的時候,就已經找頑童來相挺。

▲▼李婉鈺,頑童,李婉鈺競選總部成立,找頑童站台開唱             。(圖/記者歐昶廷攝)
▲▼李婉鈺,頑童,李婉鈺競選總部成立,找頑童站台開唱 。(圖/記者歐昶廷攝)
▲▼李婉鈺,頑童,李婉鈺競選總部成立,找頑童站台開唱             。(圖/記者歐昶廷攝)

另外,李婉鈺日前主動提出想要合作直播的意願,沒想到因觀眾票選失敗被婉拒後,竟惱羞成怒傳訊息罵人,館長認為太莫名其妙,在直播時對此事講了一句三字經,她就以此名義委託律師提告公然侮辱,讓館長怒罵「大家就都不想要妳來嘛!硬要上是怎樣?軟的不行來硬的,欺負我死老百姓是不是!」,李婉鈺也不排除提告,雙方火藥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