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造勢晚會8萬人? 丁守中:韓國瑜要嚇死台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繼網路空戰成功營造出席捲全台的「韓流」之後,韓國瑜在鳳山發動的登陸戰,人數爆表、會場根本進不不的景象,讓泛藍以及中間選民的熱情整個燃燒起來,重新注入生氣。韓國瑜喊拚經濟、把高雄打造成全台灣最有錢的城市,要「嚇死台北市」。

丁守中表示,以前的高雄,可以說是和台北市並列台灣南北的兩大明珠,「但從民進黨執政高雄市以後的這20年(原高雄縣已33年),卻變成經濟衰退、民生凋敝、民怨四起」,直到國瑜這次終於抓到了民心思變的脈動,真正敲醒了高雄必須浴火重生的心聲!

他説,現在韓國瑜在高雄高呼著要拼經濟、把高雄打造成全台灣最有錢的城市,要「嚇死台北市」!他也說,台北沒有時間再蹉跎觀望,必須選出真正有魄力、有願景、有執行力,能夠說到做到的新市長,對於韓國瑜的造勢晚會大爆棚,他說「此情此景,令在台北奮戰的我們備感振奮」,既感動又感慨!

丁守中表示,韓國瑜在高雄的逆勢翻轉,讓在台北奮戰的他們更有信心,我們一定會勝利,帶給首都市民更美好的新台北,重返榮耀,成為台灣雄踞北南的兩大明珠。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韓國瑜被稱為「民進黨最怕的總司令」            。(圖/記者呂佳賢攝)

▲韓國瑜被稱為「民進黨最怕的總司令」 。(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