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謝尚廷下午支持我!晚上不支持了


▲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謝尚廷(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外傳與綠營關係良好的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謝尚廷,27日拜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引發外界聯想倒戈的嫌疑。對此,謝尚廷28日澄清,「陳其邁是我20多年醫界好友,我認同他的理念。」韓國瑜也表示,謝尚廷昨天下午挺他,晚上就不支持了,籲請民進黨不要再打「抹黑牌」。

針對外傳謝尚廷密會韓國瑜,謝尚廷27日在臉書發出聲明:首先,陳其邁是他二十多年醫界好友,認同他的理念,而此次選舉也擔任他後援會幹部,全力支持好友參選,沒有懸念;其次,於公其邁長期關心口腔衛生,在立院幫助口腔議題的相關修法,所以牙醫公會團體也支持陳其邁,並組後援會。

再者,謝尚廷表示,好友歐崇敬教授來訪,我載他去高鐵,歐教授安排禮貌性拜會,不便拒絕。最後,他於公於私認同陳其邁理念,支持他參選市長,單純見面不希望被過度政治操作。

韓國瑜表示,謝理事長昨天下午支持他,到了晚上發了一個臉書又不支持他了,但無論如何他還是非常感謝,因為牙醫聯盟很清楚,一旦支持他以後,可能馬上被抹黑,包括有沒有幫人家拔錯牙齒、有沒有不好的紀錄等。

他說,凡是民進黨跳出來支持他的,立刻被起底黑資料;他再一次拜託民進黨,不要玩抹黑牌,請民進黨在完全執政時拿出政績牌,請民進黨告訴人民如何過好日子,不要一到選舉就抹黑,如果是支持他的民進黨員,民進黨也不要把人家鬥臭,因為那是病態,認為對手「不酸的時候就會黑,不黑的時候就會酸,酸跟黑之間從未停過」,並說「歡迎對手繼續酸、繼續黑。

韓國瑜鳳山造勢大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鳳山造勢大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