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無奈控訴「李婉鈺要告我」 軟硬兼施「欺負我死老百姓」

▲▼館長拒絕同框直播!遭「李婉鈺硬上」狂噴差勁 他氣炸:X母湯亂來。(圖/翻攝自李婉鈺、館長臉書)

▲館長拒絕同框直播!遭「李婉鈺硬上」狂噴差勁。(圖/翻攝自李婉鈺、館長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堪稱全國人氣數一數二的人氣直播主,成了許多政治人物「眼中肥肉」宣傳利器,就連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來排隊上直播,卻遭到館長應粉絲要求拒絕。館長在27日晚間的直播聲稱,遭到李婉鈺提告。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覺得很莫名其妙的一件事情的就是,你自己找人來找我要做直播,我問觀眾群,觀眾就說不想看你嘛,Line的紀錄就公布出來,你還罵人,就口頭禪『X你娘雞X,有夠誇張,有這種的』就這樣,她要告我罵她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說,李小姐,你要選舉了,你不要炒新聞,你要這樣炒新聞,「筆錄我絕對做,板橋我絕對到,我出庭律師絕對去,你用這種方式,你會獲選嗎?」

▲▼林義豐上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金剛直播頻道)

▲林義豐上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金剛直播頻道)

館長無奈表示,「今天選民說不看你,不是我嘛」你今天想要做網路直播,就是想要獲得網路聲量嘛,「我可以了解嘛,但是我要尊重我的觀眾群嘛!觀眾群說不想看,要看林義豐,好就找林義豐,要看謝龍介就找謝龍介,要看高嘉瑜,人家就不敢來,要看陳其邁,陳其邁人家也不要來,你硬要來,就說我們觀眾群真的不喜歡,結果你隔天傳個Line來,罵我助理,說我們道聽塗說,都聽別人講,非常糟糕」。

館長說,「他們的律師打電話給我的律師,這不是告不告的問題,這是個公道自在人心的問題,我今天他X的想跟川普見面,他不見我面我是不是也可以把他操死,我今天想跟蔡英文見面,他不見我面,我是不是也可以幹X娘,我今天想跟郭台銘見面,我想跟郭台銘一起上電視,我想跟周杰倫一起開演唱會,他是不是也要接受,你這樣讓全台灣人知道,你身為一個議員,領國家薪水,這樣軟硬兼施,軟的不行換硬的,你欺負我死老百姓是不是?」

館長說,「今天我是問觀眾群不讓你來,你現在這樣軟硬兼施還是要用惡勢力是不是,白的黑的都要來是不是,沒關係大眾的眼光在看著」。

▲▼館長拒絕同框直播!遭「李婉鈺硬上」狂噴差勁 他氣炸:X母湯亂來。(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館長與李婉鈺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館長25日在直播中貼出助理與李婉鈺LINE對話,畫面中只見李婉鈺先說,「都不了解真正的我,只憑媒體斷章取義,我覺得很不OK也不公平,所以才想要上他(館長)的直播來讓大家認識真的的我,我是一個好的民意代表,我做事不做任何生意!」

▲▼館長拒絕同框直播!遭「李婉鈺硬上」狂噴差勁 他氣炸:X母湯亂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助理則是代替館長委婉拒絕回傳,「稍早有詢問過館長,他指示,因為我們觀眾群反對的佔多數,直播的部分只能先說聲抱歉了。」

沒想到李婉鈺看完怒回,「所以他(館長)也是聽『人家』說什麼而做什麼的人!那也沒跟我想像的不同,我也沒興趣了!但是我還是要說,『你們真的很差勁,很爛』」,傳完訊息立刻退出聊天室,留下場面一陣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