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拒同框直播!遭「李婉鈺硬上」狂噴差勁 他氣炸:X母湯亂來

▲▼館長拒絕同框直播!遭「李婉鈺硬上」狂噴差勁 他氣炸:X母湯亂來。(圖/翻攝自李婉鈺、館長臉書)

▲館長認為,哪位政治人物能上節目,都是由觀眾來投票決定的。(圖/翻攝自李婉鈺、館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觀眾群就是不要妳來嘛!這就是板橋議員水準,真差勁,有夠北爛。」選舉將近,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的直播,成了許多政治人物「眼中肥肉」宣傳利器,連李婉鈺都前來排隊;由於館長詢問下發現粉絲都不願李婉鈺上節目,便透過助手直接拒絕,沒想到遭到對方反嗆,「你們真的很差勁、很爛」,讓他氣得狂飆三字經說「大家不要妳來,妳還硬要上是怎樣?」。

館長25日在直播中貼出助理與李婉鈺LINE對話,畫面中只見李婉鈺先說,「都不了解真正的我,只憑媒體斷章取義,我覺得很不OK也不公平,所以才想要上他(館長)的直播來讓大家認識真的的我,我是一個好的民意代表,我做事不做任何生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拒絕同框直播!遭「李婉鈺硬上」狂噴差勁 他氣炸:X母湯亂來。(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李婉鈺直嗆館長助理。(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助理則是代替館長委婉拒絕回傳,「稍早有詢問過館長,他指示,因為我們觀眾群反對的佔多數,直播的部分只能先說聲抱歉了。」

沒想到李婉鈺看完怒回,「所以他(館長)也是聽『人家』說什麼而做什麼的人!那也沒跟我想像的不同,我也沒興趣了!但是我還是要說,『你們真的很差勁,很爛』」,傳完訊息立刻退出聊天室,留下場面一陣尷尬。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館長遭開鍘!PK韓國瑜直播「停權7天」 怒噴兩黨全垃圾:陳其邁來啊。(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對於李婉鈺謾罵,館長既生氣又無奈。(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面對李婉鈺這樣的回應,館長25日在直播暴怒說,當初提到李婉鈺是否要來上直播的時候,聊天室的網友都反對,現在這些都是證人,「李婉鈺小姐,你身為一個國家議員,你要上我的節目,我的觀眾不接受,妳還說我很爛、很差勁,真的是X你X勒,覺得很北爛。」

館長還耐心解釋說,群眾想要看謝龍介、「虧雞」林義豐,他當然是服從大家的意願,請2人就來上節目,「啊大家都不想要妳來嘛,妳還硬要上,我有什麼辦法,哩安內,那ㄟ凍咧(台語:妳這樣,我沒辦法),真的是吐血耶,吐到整個地板都有。」邊講邊露出無奈神情。

▼李婉鈺。(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館長拒絕同框直播!遭「李婉鈺硬上」狂噴差勁 他氣炸:X母湯亂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林義豐上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金剛直播頻道)

▲▼「虧雞」林義豐(上)、韓國瑜(下)都有來上過館長直播。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金剛直播頻道;韓國瑜臉書)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