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無赦!沙國王儲誓言懲處哈紹吉被殺案所有罪犯

▲▼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兒子薩拉赫(Salah bin Jamal Khashoggi)與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握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仇人見面:哈紹吉之子薩拉赫(左)跟沙國王儲沙爾曼握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拉伯王儲沙爾曼宣稱,將懲處涉及《華郵》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被殺案的所有罪犯。沙爾曼又說, 曼他在利雅德舉行的投資論壇上同時表示,上述罪行對所有沙國人民來說都言是讓人痛心的,他不會允許此一事件令沙國跟土耳其關係出現任何裂痕。

稍早前,沙爾曼跟土耳其總統艾多恩通電話。沙國國家通訊社報道導,兩人在通話中討論兩國在哈紹吉遇害案所採取的必要合作措施。但報導中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美國國務院之前宣布,撤銷21名沙國人員的美國簽證。這是華府首度就哈紹吉案實施制裁。英國首相梅伊表示,將撤銷涉案人士的英國簽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