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長髮妹人肉逼車「超ㄎㄧㄤ作法」90秒 猛拍引擎蓋駕駛嚇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長髮女子不知道是喝醉還是真的卡到陰,深夜站在巷子的正中央對著來車比手畫腳,看起來像是在跳舞又像是突然起乩,嚇得駕駛連忙「巴庫」離開,接著她還躺在柏油路上來回翻滾,直到警方到場才被架起扶到路邊。

影片中,穿著時尚的長髮女子對著一輛墨綠色轎車揮舞雙手,手勢看著就像是在「作法」,這時駕駛驚覺不對勁趕忙倒車,她先是以右手撫過胸口3次,下一秒往前踏出4大步,還伸手試圖拍一下車頭,站穩之後又開始繼續發動「內功」拍打引擎蓋,整個過程大約90秒。

蘆洲長髮妹人肉逼車「超ㄎㄧㄤ作法」。(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女子對著轎車「發功」,還拍打引擎蓋。(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駕駛這時終於沉不住氣,下車將人推開後立即倒車離去。女子被推倒又馬上爬起來,不管旁人好奇的眼光繼續比手畫腳,最後乾脆躺在柏油路的正中央滾來滾去,滾到鞋子和披在肩上的黑色外套都掉了也不在意,只有在差點曝光的時候拉了一下衣服。

女子以奇怪的姿勢在路中央一邊扭動一邊又哭又笑,期間有兩名路人走過,但當裝作沒看到,直到兩名警員騎車到場,才將她扶到路邊,旁邊熱心的住戶還不斷詢問「怎麼了、怎麼了」。這3段奇葩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並上傳到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引起正反意見熱烈討論。

有網友認為女子的動作看起來像是被靈體附身,也有人猜測這根本就是吃藥或者喝醉了,「瞬間多爾『滾』上身」、「還會拉衣服防止走光,可能是想鬧事吧」、「之前看到泰國也有類似的影片,會不會是新毒品流入啊?」;還有人開玩笑說,「她是幫忙淨車啦」、「看不出來是在玩VR嗎?」

▼女子躺在地上翻滾,路過的路人都不敢出手幫忙。

蘆洲長髮妹人肉逼車「超ㄎㄧㄤ作法」。(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警員到場將女子扶到路邊。

蘆洲長髮妹人肉逼車「超ㄎㄧㄤ作法」。(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