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助跑狠巴米奇頭 上海迪士尼內開嗆「我拍他怎麼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又出現奧客!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爆料聲稱,20日看到有遊客故意拍打穿著米奇玩偶裝的工作人員頭套,被制止還反嗆「我拍他怎麼了」。但其實這樣一個小動作就有可能導致工作人員腦震盪,影片一傳開也立即引發網友抨擊。

目擊者向陸媒《梨視頻》指稱,當時他剛好就走在米奇、米妮後面,穿著藍綠色上衣的男子突然跑了過來,也不管旁邊的女伴還拉著手臂,一掌就往米奇的頭套巴下去,大家都被這個突發事件給嚇到,接著才有人反應過來質問為何要拍打工作人員。

上海迪士尼亂巴米奇頭,奧客被制止還嗆「我打他又怎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被制止還反嗆「我拍了又怎樣」。(圖/翻攝自梨視,下同)

沒想到這位奧客不但沒有悔意,還緊緊牽著女伴的手回嗆,「我拍了怎麼啦?我是拍了怎麼啦?」根本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事後有網友留言解釋,像這種吉祥物玩偶的頭套少說都十幾斤重(約5公斤),突然往頭上一拍是有可能導致頸椎損傷或是腦震盪,確實不能亂開玩笑。

目擊者無奈地說,奧客跑過來的速度很快,工作人員根本來不及反應,挨打了也只是摸摸頭就轉身離開,「我就是覺得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出手打人,更何況米奇的形象還是大家的好朋友,怎麼可以去打他?就算是普通人,也不可能隨隨便便去打別人的腦袋吧。」

上海迪士尼亂巴米奇頭,奧客被制止還嗆「我打他又怎樣」。(圖/翻攝自梨視頻)

▲穿著米奇玩偶裝的工作人員沒有追究,默默轉身離開。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也引起其他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抨擊,「裡面有人的呀,幹嘛拍他頭?會暈的」、「拿槌子拍一下這個男的頭,然後再回問他『我拍你怎麼了』」、「沒素質,這種暴發戶盡做些丟臉的事」、「要是能穿越螢幕去打他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