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一包3個打開全剩單邊 籤王妹:可是我有兩個耳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年一到季節轉換尤其是冷熱交替時,過敏體質的民眾出門總要戴口罩防止噴嚏大爆發。不過,苗栗王姓女網友購買一包3個裝的耳掛式口罩,沒想到打開竟然全都只剩下單邊,讓她無奈直說,「可是我有兩個耳朵啊。」

一包口罩3個都只剩下單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女買到的口罩,一包3個都只有單邊繩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女PO出的照片中,只見3個黑色口罩分開排放在桌上,最底下還墊著外包裝的塑膠套,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哪裡不對勁,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所有口罩右邊的繩子全都「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無言,一包3個都單邊。」王女22日將照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無奈自嘲自己的耳朵有兩個,打開看到口罩只剩下單邊繩子都不知道要怎麼戴了。

感冒,鼻子過敏,打噴嚏、戴口罩(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般口罩應該都有兩條繩子可以掛在耳朵上。(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除了建議原PO拿回店家換新的之外,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很有趣,還留言開玩笑說,「哈哈哈,妳太厲害了」、「這算是另類的產品品質一致」、「籤運不錯啊,快去買樂透」、「三個失望一次滿足」。

也有部分網友乾脆幫原PO發想到底要如何使用這些「殘缺」的口罩,「可以把兩片釘在一起,這樣就會有雙倍的效果」、「一邊耳朵戴一個吧」、「原來是口罩啊,還以為是圍兜兜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