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抓!陳水扁預告10/28為兒站台 中監:未接獲申請

▲陳水扁再度放話,10/28要為陳致中站台。(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前在臉書上就曾多次預告,10月28日要替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站台;而距離10月28日僅剩下一周,陳水扁21日再度在臉書PO文預告,28日會幫兒子站台,海報上還寫著「寧願被抓也要到場幫兒子站台」。對此,台中監獄表示沒有收到陳水扁得相關申請書。

陳水扁在臉書寫上造勢晚會的時間地點,還放上宣傳海報,內容寫著,「父子連心、父親阿扁總統寧願被抓也要到場幫兒子站台」,還放上一張陳致中幫父親陳水扁推輪椅的照片,大打親情牌。

陳致中自投入選戰以來,陳水扁就不斷的在背後默默支持,這次他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區高雄市議員選舉,預計28日成立競選總部,陳水扁更不畏台中監獄規定,執意要幫兒子站台。

關於陳水扁為陳致中站台的事情,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受訪表示,目前尚未接獲陳水扁的相關申請書。

▲▼陳水扁再度放話,10/28要為陳致中站台。(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再度放話,10/28要為陳致中站台。(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