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塗氟是保健!蘇貞昌:如果沒有牙齒是要塗在眼睛?

▲▼蘇貞昌出席陳永福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蘇辦提供)

▲蘇貞昌出席陳永福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蘇辦提供,下同)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1日上午至新店的陳永福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致詞時再度提及近日假牙政策爭議,指出他現在為了長輩健康推出假牙政策,但侯友宜不斷反對,塗氟是保健,裝假牙是補救,兩個根本是兩回事,「如果沒有牙齒、壞掉,是要塗在眼睛?」

蘇貞昌在昨天兩場破萬人晚會後,21日一早即行程滿檔,早上先至板橋參加議員黃俊哲聯合總部成立大會,隨後趕至新店參與議員陳永福聯合總部成立大會,再到中和參加屏東同鄉會會員大會。

蘇貞昌至新店的陳永福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蘇貞昌上台後,先是稱讚陳永福非常認真的為地方付出,現在的65號道路就是陳永福當年要求推動,由時任行政院長的他裁決通過。蘇貞昌說,陳永福的服務地方看得見,遇到問題時也總能找到合法、合理、合情理的方法解決,像這種資深的議員,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讓有影響力的議員留在議會,未來才能幫忙推動市政。

▲▼蘇貞昌出席陳永福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蘇辦提供)

蘇貞昌也提到,他過去當縣長非常重視醫療,像是新店耕莘醫院、安坑分院、永和分院以及慈濟醫院都是在他任內核准成立,就是為了能讓居民能就近就醫、增加病床數,加強新北市的醫療資源。

蘇貞昌感嘆的說,反觀現在新北市醫療資源是六都之末,全台灣倒數第二名,而他現在為了長輩健康推出假牙政策,他現在為了長輩健康推出假牙政策,對手也不斷反對,一個是保健,一個是補救,兩個根本是兩回事,裝假牙是補救,如果沒有牙齒、壞掉,「是要塗在眼睛?」塗氟更是他在台北縣長任內大力推行,就讓會做事、要幫老人家裝假牙,關心老人長輩的蘇貞昌來做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