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韓國瑜策略成功!聲勢高漲 陳菊嘆:警覺性不足

▲▼蔡英文赴新北為蘇貞昌及議員參選人授旗。陳菊(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菊。(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假日駐守高雄市全力輔選,她為子弟兵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站台時表示,國民黨選戰策略利用網路部分確實是成功;而民進黨一開始警覺性不足,選舉剩30多天,黨會通盤檢討,在痛中更堅毅、努力。畢竟,高雄在台灣的民主發展過程有其重要性,民進黨好幾代人的努力才讓國民黨下台。

高雄市第五選區(鳥松區、大樹區、仁武區、大社區)競爭激烈,10名候選人爭取5席次。現任市議員邱俊憲是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支持參選的「六小福」之一,尋求連任。陳菊啟動假日輔選模式,昨天上午陪同第五選區候選人邱俊憲、林芳如、張勝富與江瑞鴻等人在澄觀路與鳳仁路口拜票,今天繼續參加邱俊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對於高雄市長選情是否會調整選戰策略,陳菊表示,國民黨在選戰策略利用網路部分確實是成功的;而民進黨在選戰一開始警覺性不足,選舉剩30多天,民進黨會對策略做通盤檢討,相信會在痛中更堅定、更努力。高雄在台灣的民主發展過程有其重要性,尤其民進黨好幾代人的努力才讓國民黨下台。

陳菊指出,選戰瞬息萬變,在網路時代,競選總部主事者知道要以萬變應萬變。多元社會有不同的意見,網路很多意見呈現,但這中間有複雜性,總之這場選戰要嚴肅面對。

她表示,民進黨有些做得不夠,不過對台灣和執政以來的改革方向沒有錯;如果因為改革沒有得到人民的高滿意度,民進黨應再做說明,但她強調改革的方向是正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