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算命煩惱「每個都逼我選總統」 柯文哲:每天講到實在很煩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到公館水岸廣場出席「秋OUT音樂節」,他現場體驗玩塔羅牌占卜,占卜前還笑稱,「最煩惱的就是每個都說要我選總統」。柯文哲21日出席2018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挑擔踩街及主祭大典,被問到算命時的「苦惱」,他再感嘆,「每天都在講,講到實在是很煩」。

柯文哲20日體驗玩塔羅,不知道要問什麼的他感嘆,「最煩惱的就是每個都說要(我)選總統,(我)根本不想選,為什麼每個都逼我選總統;這是我最大的困擾。」塔羅牌占卜師詢問柯文哲是不是要算,「如何才能讓大家不逼選總統」,柯點頭稱「對啊,對啊。」但連塔羅牌占卜師都說,「這個應該很難吧」。

最大煩惱是「被逼選總統」,柯文哲21日受訪時表示,「不是啦,我是說我從來也沒有準備,一般你要做什麼要有組織要有錢,我什麼動作都沒做!」他感嘆,每天都被大家講要選總統,「講到實在是很煩」。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葉南州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