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破百萬瀏覽!九合一大選最夯政見片 1個月一百萬人搶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4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都更政見影片推出1個多月,已超過100萬人次瀏覽,成為全國首支破百萬觀看的政策影片,相關影片在蘇貞昌官方Youtube頻道上的累積觀看次數也已經突破250萬人次。

「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是蘇貞昌一個月前推出的都更政見影片,透過活潑有趣的方式,解說他將用5大引擎推動新北市的都市再生,一上線即獲得廣大網友好評,更在近日突破百萬觀賞次數,成為此次九合一大選中,首部破百萬觀賞的政策影片。蘇辦指出,不僅影片受歡迎,根據日前媒體公布網路民意調查,兩位市長候選人的都市更新政策,蘇貞昌也獲得6成4民眾的高認同度。

自參選以來蘇貞昌競選團隊持續推出創意內容,「政績告白文」、「幕僚真心話」、「電火球形象廣告」等超有哽內容大獲好評。蘇辦表示,為讓市民更快速的理解,所有的政策內容都強調要結合影像,從圖文敘述、動畫呈現到趣味廣告等,期盼讓民眾用短短三分鐘不到的時間,迅速掌握蘇貞昌對新北市未來的市政規劃藍圖。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說,如今是影像時代,因此選辦特別注重影像內容,除了政策影片,更大量使用直播的方式讓蘇貞昌近距離與選民互動,以市場掃街行程為例,每次市場直播都有上萬次的瀏覽次數。他表示,選戰剩下不到40天,蘇貞昌將持續結合影像技術與創意發想,呈現各項政見與想法來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要讓新新北更新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