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內科上下班太塞車 蔡英文暗批柯文哲:「做不好」換姚文智做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4日內湖南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站台時針對內湖人最苦惱的交通問題,直言「別人做不好,(那)就換姚文智來做」,暗指柯文哲沒辦法解決內科上下班塞車的情形,那乾脆換姚文智試試看。

蔡英文表示,「我觀察我們的姚文智,我交代他這兩件事情,我發現他非常非常認真在執行。他選市長,全台北市大大小小的菜市場,早上也跑,晚上也跑,大批發市場他跑,小的黃昏市場他也跑,菜市場是可以聽到最多民意的地方,物價是高是低,景氣是好是壞,菜市場感受最深,所以勤跑菜市場絕對沒有錯!姚文智不怕苦,有毅力!」

關於政策,蔡英文提到,姚文智主張南港跟內湖要有一個流行產業聚落,讓港湖地區越來越繁榮,「內湖有科學園區,所以大家最在意的就是上下班塞車,姚文智要把捷運環線的工程重新評估,推動「首都大環線」來解決交通問題,別人做不好,姚文智來做!」

蔡英文也補充道,台北市許多爸爸媽媽很擔心,小孩子沒有安全的地方可以玩,所以姚文智提出了「放電樂園」主張,要在台北市12個區設立親子遊戲館,「這次我們要拿出最大的力氣,在台北市打出最好的成績!」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蔡英文替姚文智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替姚文智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