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丁守中狂邀辯論 柯文哲酸:他們每天吃飽閒閒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持續領先兩位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頻頻喊話要柯文哲接受辯論。柯文哲14日受訪時酸,「其他兩個候選人,他們每天吃飽閒閒,我還在上班耶!」

台灣大學等近20所大學學生會舉辦「雙北市長青年論壇」,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等人都表態參加,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拒絕參加,引來姚、丁批評,姚文智更是怒批,首都市長選舉辯論是基本要求,柯文哲不參加辯論是一件可恥的事情,市民應該群體唾棄。

丁守中13日也嗆,柯文哲不接受辯論非常荒謬,他批,首都市長竟然不能參加電視辯論,台北市政荒廢不敢接受檢驗,難怪市民低薪、窮忙,只靠網紅做一些片子、用公帑拍片,到處欺騙年輕人,「這是市長格局墮落!」

面對對手砲火,柯文哲不以為意,14日受訪時回擊大酸對手,「其他兩個候選人,他們每天吃飽閒閒,我還在上班耶!」柯文哲說,自己的態度很明確,就是等到11月8日向市府請假以後才會好好專心選舉,目前還要上班,總不能都在想選舉的事。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