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灣一直在進步 快把握機會投資台灣

▲▼蔡英文出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2018世界年會」。(圖/記者翁嫆琄攝)

▲蔡英文出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2018世界年會」。(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3日出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2018世界年會」開幕典禮,說明政府過去兩年來的經濟成長與表現,她強調,台灣的經濟表現相當不錯,一直在進步,希望僑胞能把握機會,回台投資。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兩年多以來,台灣的經濟表現相當不錯。就像她在國慶演說裡指出的,各項經濟指標都在變好。就在國慶的前一天,國際貨幣基金(IMF)也剛發布,調高今、明兩年台灣經濟成長率的預估值。

她進一步指出,不僅整體數據表現不錯,國內外許多大型企業,都加重了在台灣的投資。她也邀請世華的姊妹,能夠把握機會,一起回來投資,一起讓台灣更好。而政府也利用這個時刻把握機會,一方面致力於改善投資環境,協助企業解決土地、水、電、人才、勞工等課題。

談到台灣前景,蔡英文強調,台灣一直在進步。尤其針對下一個世代最前瞻、最有發展空間的創新產業,「現在是非常好的進場機會。」不論是要回台投資,或是要前往其他國家布局,政府都很願意協助。剛好經濟部長沈榮津及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都在現場,政府會提供專門的窗口,來服務僑界跟台商的先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