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石油領域開採 至少5年恢復戰前水準

▲▼敘利亞內戰示意圖。(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內閣磋商委員會成員齊亞德•阿爾巴什向衛星通訊社表示,由於遭到戰亂破壞,敘利亞石油領域難以在2023年前恢復到危機前的原油開採水準。

阿爾巴什稱,「在2023-2024年前,敘利亞石油領域無法恢復到危機前(2011年前)的開採水平。從技術角度看,恢復需要至少4至5年時間。」

阿爾巴什指出,曾被反抗軍控制的地區都已一無所有,武裝分子摧毀了這些地區的基礎設施。阿爾巴什總結說,「敘利亞石油儲備豐富,但在2023-2024年能無法充分利用」。

敘利亞石油部長阿里•加內姆此前稱,敘利亞境內的原油開採自軍事衝突爆發至今減少到原來的1/24——從38.5萬桶/天減少到1.6萬桶/天。加內姆指出,據初步統計,戰爭期間敘利亞石油領域的損失超過了680億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