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公車便便「屁股後面一坨」!下雨天一堆人踩到臭翻 司機崩潰發文

女高中生在公車便便!下雨天一堆人踩到臭翻 司機:為何要這樣對我。(圖/翻攝爆怨公社)

▲司機拍下滿地的大便說,「很多人第一次遇到在車上大便的乘客」。(圖/翻攝爆怨公社/經變色馬賽克處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高中生在公車上「大號」,讓司機無奈上網發文。許多網友都好奇司機當下怎會知道?也讓本人現身回應,「屁股後面一坨又有味道⋯我想不知道也難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司機8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開了那麼久的公車,今天下大雨,很多人第一次遇到在車上大便的乘客!還一堆人去踩到!車上又臭...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他透露,事主一名女高中生。

該則發文吸引破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驚呼,「人有三急」、「這是忍一天了?被震出來?」、「怎麼可以髒成這樣」;但也有人緩頰,「可能身體不舒服,真的辛苦你了,應該不是故意的」、「最近真的有在流行腸胃型感冒」。

不少人也好奇司機怎麼會知道是女高中生?司機留言回,「O!很多人都問怎麼知道的!廢話哦⋯⋯她下車就看到了啊⋯⋯屁股後面一坨又有味道⋯⋯我想不知道也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