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前監委周哲宇摟熟女跳探戈 北檢:受限通保法難查行蹤

▲▼        周哲宇     。(圖/東森新聞)

▲前監察委員委周哲宇屢次傳喚未到,日前卻被拍到在舞廳摟著女子跳舞。(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在擔任柏美建設公司負責人期間,被控偽造不實債權被高等法院判刑2年定讞,而他5月時以「年高體弱」為由,聲請到宜蘭監獄服刑獲准,卻又落跑拒不報到入監執行而遭北檢通緝,未料近日竟被目擊在舞廳和熟女熱舞。對此,北檢8日上午與北市刑大召開專案會議,但礙於通保法規定,所以警方無法調閱通聯,難以鎖定他行蹤。

台北地檢署表示,周哲宇遭判刑定讞後,5月時聲請到宜蘭監獄服刑獲准,但他卻屢傳未到,因此被檢方於8月30日發布通緝,而北檢也於8日上午與北市刑大召開緝捕專案會議。

北檢表示,由於警方礙於《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規定,沒辦法調取相關通訊紀錄,難以鎖定周哲宇的行蹤,因此增加了緝捕上的困難,但北市刑大正排除困難,以全面動員對他展開清查。同時,北檢也呼籲民眾,主動提供相關線索,協助警方盡快將周哲宇緝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