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難得開唱!綠營造勢開跑 首站直攻新店藍票倉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30日晚間在新店舉辦第一個造勢晚會,由於地點位於藍營票倉的新店,也讓人聯想搶選票的意味。為了與傳統造勢區隔,蘇貞昌以「老歌趴」為號召,邀請藝人施文彬、余苑綺演唱經典歌曲,自己也與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上台演唱《回鄉的我》、《快樂的出帆》,現場婆婆媽媽們也熱情地隨節奏擺動,氣氛超熱絡。

▼ 蘇貞昌新店造勢老歌趴 。(圖/記者歐昶廷攝)

▲▼ 蘇貞昌新店造勢老歌趴        。(圖/記者歐昶廷攝)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倒數兩個月,蘇貞昌勤跑行程,光是週末兩日,後援會加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至少就有10場。另一邊,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30日競選總部也開張,並預計下個週末開始,也要以每天成立四個區競選總部的速度,進行最後組織的部署。

由於進入10月最後衝刺階段,選戰節奏逐漸由分層組織戰,進入造勢。蘇貞昌30日晚間舉辦第一個造勢晚會,據了解,相關造勢晚會將會舉辦10場。不常唱歌的蘇貞昌在余天的鼓舞下,一口氣唱了兩首歌,分別是《回鄉的我》、《快樂的出帆》。

▼ 蘇貞昌老歌趴 ,台語歌王施文彬、藝人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到場獻唱力挺。(圖/記者歐昶廷攝)

▲▼ 蘇貞昌新店造勢老歌趴        。(圖/記者歐昶廷攝)

▲▼ 蘇貞昌新店造勢老歌趴        。(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在致詞時,除細數台北縣長任內的種種政績,也談到未來將要推動都市再生、垃圾袋降價及擴大假牙補助等政策。余天受訪表示,這次聯合競選造勢,黨部第一次辦在新店很注重新店,不像競選活動,就像今天歌唱活動,每一個候選人上台都要唱歌,可以快活一點、快樂一點。

至於有沒有開給蘇貞昌歌單,余天說,蘇貞昌會唱自己的《回鄉的我》、指定要《快樂的出帆》,他很少唱歌,但還不錯,不是很專業但還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