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翔傘遭高壓電電擊! 直擊情侶從30公尺高空墜地

玩滑翔傘遭高壓電電擊! 情侶從30公尺高空雙雙墜地。(圖/翻攝自Chaîne info International的影片)

▲情侶玩滑翔傘時,竟然碰到高壓電。(圖/翻攝自Chaîne info International的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朱布加(Dzhubga)渡假村一對情侶在海灘玩滑翔傘時,不小心碰到高壓電電纜,2人失衡後在高空中不停打轉,最後雙雙從30公尺高處墜地,21歲女子遭受電擊和嚴重創傷,男子則是遭電擊以及全身多處骨折,目前仍未脫離危險。

影片中可看到,情侶誤觸高壓電後,2人的身體被電纜纏住,好不容易脫身後,滑翔傘卻因為失衡,不停在高空中打轉,最後愈飛愈遠差點撞上沙灘上的建築物,幸好最後是墜落在沙灘上,傷重的2人後來被緊急送往圖阿普謝區(Tuapse)的醫院。

這對情侶所參加的滑翔傘活動,是由當地一名44歲自稱「蝙蝠俠亞歷克斯」(Alex Batman)的男子所負責,他在一棟9層高的建築物上,為遊客提供飛越海灘的服務,這意味著,遊客從事活動時,不但需要飛過數百位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遊客,還會飛越可怕的高壓電。有當地人表示,事發當時「蝙蝠俠亞歷克斯」人是醉的,警方目前還在尋找他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