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拍邊脫」傻女拍藝術照變全裸 找男友幫出氣慘被甩

「邊拍邊脫」傻女拍藝術照變全裸 找男友幫出氣慘被甩。(圖/翻攝自大陸南國早報)

▲女子被男友分手後,決定要對攝影公司提告。(圖/翻攝自大陸南國早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一名女子控訴,她找當地攝影師拍攝古風藝術照,結果最後卻被誘導拍成裸照,她事後覺得「不太對勁」便把事情告訴男朋友,結果對方因此和她分手,人財兩失的她決定在日前報警。

韋姓女子向記者爆料,今年5月23日她花了1100人民幣,到南寧市的醉唐風影樓拍藝術照,當時選了3套古裝,其中一套需要露肩,結果拍攝到一半,陳姓攝影師突然要求她要脫掉內衣才能拍,還把手放在她內衣的排釦上面,後來連內褲也要脫掉。

韋女因為攝影公司的人告訴她,要聽攝影師的話才能拍出好照片,便全都傻傻照做,結果拍出了一組全裸照,事後感覺不太對勁,便找男朋友幫忙一起向店家理論,店家最後同意刪除裸照,並退還了一半的費用。

韋女的男友後來卻因為這件事提出分手,傷心好一陣子後,近日才決定要去報警。店家20日喊冤,韋女拍攝裸照,攝影師是有徵得她的同意,「顧客認同了,這種東西才有繼續可能行」,如今對方的行為已為他們帶來了負面影響,攝影公司也做了相應的應對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