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合作就要一言堂? 林濁水:話放得太粗魯了吧!

▲▼林濁水。(圖/資料照)

▲林濁水。(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24日批評,時代力量必須要自己打定主意,不是一邊有台獨、金主的壓力要選票,一邊罵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想合作,若再這樣猶豫下去,年底選舉恐怕一席都上不了。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24日表示,「話放得太粗魯了吧」!

林濁水認為,柯陣營居然認定時代力量毫無自己的群眾基礎,只能投靠柯文哲才能當選,這話太傲慢,傲慢還其次,傲慢到失去看清事實的能力。他提醒柯陣營,柯文哲乘著白色力量崛起,不是柯文哲創造白色力量。

林濁水指出,柯文哲不只跟支持兩岸一家親的親民黨合作,之前也長期跟民進黨合作,如今這樣對待時代力量,根本是雙重標準;希望這些言論都是柯文哲的跟班在放話,而不是柯文哲本人真的「走鐘」。

林濁水也提醒柯文哲,如果只能一言堂才能合作,那柯文哲片面定下的認同原則,要人同框,這是合作還是當跟班?還算民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