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絕食超過140小時送醫 張善政批蔡英文獨裁

▲黃士修強制送醫。(圖/翻攝臉書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

▲黃士修強制送醫。(圖/翻攝臉書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19日前往雲林,與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共同舉辦「雙善論壇」。對於「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絕食超過140小時19日送醫治療,張善政批評,如果政府對不喜歡的公投案,就製造各種阻撓,這無形中就是一種獨裁的做法。

黃士修絕食超過140個小時,最後因血壓心跳不正常飆高,數字從73跳到98,心跳更達110,友人判斷是水分不足,導致電解質失衡、血液變濃,讓心臟負擔很大,將他送往台大醫院接受治療。

張善政表示,政府要能夠很公平的去處理不同意見的公投案,如果政府對不喜歡的公投案,就製造各種阻撓,這無形中是一種獨裁做法,所以不希望走到這條路。

張善政指出,公投好不容易脫離以前的鳥籠公投,到現在大家可以非常放心的提出案子,讓政府政策不圓滿的地方變得更好,沒想到中選會百般阻饒,讓他感到遺憾;希望蔡政府不要變成獨裁,黃士修絕食140小時,身體不堪負荷送醫治療,難道政府還要繼續自欺欺人,假裝看不到嗎?

張麗善邀請張善政擔任團隊總顧問,給予政策上建議。張善政表示,運用科技發展農業,能讓雲林農業發展更好;希望把這些新觀念帶來雲林,張麗善當選後將透過縣府管道,在雲林落實智慧農業。

▲▼雙善論壇。(圖/張善政辦公室)

▲張善政與張麗善共同舉辦「雙善論壇」。(圖/張善政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