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避談個人進退  羅智強:說退出政壇退了10年還沒退

▲▼駐大阪代表處處長蘇啓誠。(圖/翻攝自蘇啓誠臉書)

▲駐大阪代表處處長蘇啓誠。(圖/翻攝自蘇啓誠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駐日代表謝長廷19日在東亞駐日代表處召開記者會,將矛頭指大阪風災假新聞,並否認自己會為蘇啟誠輕生一事下台。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批評,謝長廷「説退出政壇退了十年還沒退,依這様的厚臉皮,也沒人指望你有羞恥心會真的下台!」

謝長廷表示,大阪風災假新聞大量流傳,經查證多不是事實,且來自大陸;對於蘇啟誠疑似不堪外界指責救災不力走上輕生,應該還給蘇與家屬一個公道;對於大阪辦事處的人事,考慮先由資深組長兼副處長,也會先從東京派1位副代表過去暫代處長;有關個人進退問題,否認為此下台。

羅智強批評,謝長廷「説退出政壇退了十年還沒退,依這様的厚臉皮,也沒人指望你有羞恥心會真的下台!」,日前大家親眼看到、親耳聽到謝長廷在電視機面前説「如果大阪有錯,大阪就道歉」、「大阪是屬於外交部任命的」、
「我們的大阪不是我啦,坦白講我又離大阪572公里」,難道這些也是假新聞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