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央視播台諜策反威脅陸生 總統府建議北京:應對自己青年有信心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大陸央視播出台諜策反、威脅陸生的議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表示,這是試圖透過不實內容的操作,意圖破壞兩岸正常發展的假訊息,他建議北京當局,應對自己的青年世代更有信心。

對於這兩天大陸央視大篇幅報導台諜案,黃重諺在記者會上笑著酸,官方媒體以大篇幅報導,並要求教育機構、學生和教師收看連播,「這個時代好像離我們滿遠的。」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陶本和攝)

黃重諺表示,陸委會、國防部等權責部會,都在第一時間證實,這是試圖透過不實內容的操作,意圖破壞兩岸正常發展的假訊息;他進一步指出,經過權責部門的了解,包括台灣在內,國際上有許多類似的錯假訊息干擾的例子。

黃重諺則建議北京當局,應該對自己的青年世代更有信心,支持各項不設前提,有益於雙方真正相互了解的交流,這才是善盡國際責任,共同為兩岸、區域間的安全與福祉作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